瑾笙襄

万 年 一 更
侵 权 必 删
接受各种建议并修改
原神王者第五光遇都玩
喜欢看鬼灭奥特曼和小马宝莉京剧猫
可以+好友一起聊天或是打游戏嘻嘻😁

诸星团x尤里安奴

本文纯属幻想,只是想看到人生中磕的第一对cp表白而已哈哈,写不好还请见谅

 

  

  “团,警备队明天放假,我们一起去看雪吧。”

  傍晚时分,安奴看完天气预报,兴冲冲的邀请团想要一起去看雪。

  团笑着回应道:“好啊,我已经好久见过下雪了。”

  “哈哈哈,你的故乡,似乎是不会下雪的吧。”安奴为团披上大衣,问道。

  团牵起安奴的手,边走边说道:“当然是从来不会下雪的了哈哈。”

  第二天一早,刚刚醒来的团朦胧地看着窗外白茫茫的一片,兴冲冲的换好了衣服出了门。

  “团!这里!”

  不远处,安奴对着团热情的招手。团飞快的跑过去将安奴抱在怀中,心疼的问说:“对不起,安奴,让你久等了。就让我来为你驱散含身上的寒意吧。”说着,团的脸上渐渐多出了一圈红晕。

  安奴感受着团炽烈的心跳,轻轻推开了团,温柔地笑着说:“没关系的,团。”说着,安奴从口袋中掏出一枚刻着“赛文头像”的护身符,带在了团的腰上。

  看着安奴甜美的微笑,团脸上的红晕愈加强烈,他的心中仿佛有一股热流在荡漾,他挽起安奴的手,与她漫步在白雪铺满的小路上。

  他们坐在公园的石凳上,在雪停后的暖阳下注视着对方的眼睛,安奴看着团的脸,似乎想说什么。

  “团……”

  “怎么了,安奴。”

  “没什么,我的手一些冷。”

  团拉过安奴的手,放在自己的胸前,憨笑道:“怎么样,有没有感到暖和了很多。”

  “讨厌!”安奴羞涩的抽回了手,将脸转向了一边,白皙的脸上乎的红了一片。

  “安奴,其实我也有一份礼物要送你。”

  “啊?”安奴期待的转过头,团萌的一下亲在了安奴的脸上。

  “啊!团!”

  这一下,安奴更加的羞涩了,她不敢在正视团的眼睛,不停的摆弄着手指头。

  “安奴,你……你不喜欢吗……对不起……我太莽撞了……”团以为安奴不喜欢这样,满怀歉意的说道。

  “才没有呢!”安奴猛地一下扑进团的怀中,哭着说道:“我可是,最喜欢团了呢。团,不要在离开我了好吗?我想永远,永远的和你在一起。”

  团心中一惊,他轻轻拍着安奴的后背说道:“我既然已经回来了,就绝对不会在离开你了,安奴。”

  “那,一言为定。”

  “一言为定。”

  团从怀中抽出一枚镶嵌着晶莹剔透的宝石的戒指,单膝跪在安奴的面前,在阳光的沐浴下问道:“安奴,你愿意,与我结婚,成为我的新娘吗?”

  安奴惊讶的看着面前的团,流出了两行幸福的泪水,在阳光的映射下散发出耀眼的光芒。

  “我等这一刻,已经等了好久了。”她在心中想到。

  “所以,我愿意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